当前位置:要闻速递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 胜利召开”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5-04     【字体:

    4月28日,省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和“我看吉林这五年”、“我为省十一次党代会献良策”活动座谈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副局长张英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们围绕习近平治国理念新战略、科学发展新思路、从严治党新气象、改革创新新举措、民生改善新变化、伟大复兴新成就等“六新”内容展开畅谈。老同志结合身边的事,所见所闻,谈政治、谈经济、谈科技、谈国防、谈反腐等。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予高度赞扬,普遍认为,十八大以来,国家有了大的变化,经济持续增长,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医疗制度不断完善。民生工程力度加大,3年时间脱贫攻坚。反腐力度加大,惩治腐败,得民心顺民意,老百姓拍手称赞。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倡导好的传统,用自身言行,感染身边人,教育身边人,为社会多做贡献。

    张永学副局长对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同志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老干部工作,积极参与活动,去畅谈、去建言,为十八大以来的变化点赞,发挥自身优势,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


上一主题: 畅谈展望聚共识 建言献策谋发展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建言”座谈会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赴汪清县大北沟村开展春耕慰问包保贫困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