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速递

畅谈展望聚共识 建言献策谋发展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建言”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4-28     【字体:

    4月12日至15日,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在生活服务处处长张永昆带领下深入到白山市和临江市,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和“我看吉林振兴这五年”、“我为省十一次党代会献良策”活动座谈会。

    与会的老同志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战略、科学发展新思路、从严治党新气象、改革创新新举措、民生改善新变化、伟大复兴新成就等“六新”主题,结合全省、全市近五年来在推进脱贫攻坚、着力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和作风转变等方面的变化,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热爱党,拥护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活到老、学到老,退休不褪色,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广大老同志提建议、讲真话,充分展现了老同志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以及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情怀,也展现了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

    调研组对白山市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同志们的“畅谈”和“建言”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老同志在爱护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国情、省情,继续献计献策,再献余热,再立新功。调研组要求,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动员老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聚焦主题,凝聚共识,真正把“畅谈”和“建言”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在梅河口市召开 “畅谈”“建言”活动座谈会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 胜利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