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龙井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1-07-16     【字体:

 图片1

  7月14日,龙井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议。全中心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将学习内容与老干部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信念跟党走,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努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上一主题: 学党史 强党性 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主题: 四平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