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百年奋进路 扬帆启新程 ——吉林省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1-04-12     【字体: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声音,近日,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第八、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党龄最长60多年,最短的也有40余年。老党员们满怀激情踊跃发言,畅谈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百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感骄傲的心情。大家结合个人经历阅历和白山经济发展变化等方面,分别讲述了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成长和进步。老党员们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作为老党员要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以人民为中心,紧跟时代步伐,永葆政治本色。

  离退休干部第八党支部书记徐世明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些都体现了我们党是一支有能力、有干劲的队伍,向全世界展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不仅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更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孙后代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确保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上一主题: 乾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机关干部红色故事会”演讲活动
下一主题: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