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10-27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27132438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妇委会组织局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由局妇委会委员在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还组织学习了巴音朝鲁书记在迎接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时的讲话、《逆行有我战疫先锋—吉林最美逆行者故事》中付广双、王瑞杰、姜娜三名女性抗疫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感想。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女同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新时代女性的优秀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及时、准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向先进学、向榜样学,同时当好家庭、社会和工作角色,做到爱党、爱国、爱家、爱事业,为全省老干部工作,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暨第二期“老干部工作讲坛”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局系统抗美援朝离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