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通化市:组织市直市级离退休干部到通化县参观考察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10-27     【字体:

    10月15日,通化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市级离退休干部到通化县围绕企业发展和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考察,通化县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市级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天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县丰禾农业产业项目生产车间和转水湖农业产业项目基地,详细了解通化县重点企业发展和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过程中,市级离退休干部认真听取通化县领导、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介绍,纷纷感叹通化县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一致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全县人民的不懈努力下,通化县发展速度快、建设质量高、人居环境美,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和重点民生项目,经济社会发展有了进一步提高,城市形象得到极大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市级离退休干部充分肯定了通化县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著成绩,通过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通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新成就,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大家表示,要珍惜美好生活,发挥正能量,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建言献策,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1

2

 

上一主题: 四平市:老年大学学员党总支帮扶贫困村工作侧记
下一主题: 吉林市:举办扶贫大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