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10-16     【字体:

1

    9月30日,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第12次局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郝国昆同志主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切实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定自信,提升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总书记讲话要求和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全局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多做努力、多作贡献。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好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包括“十四五”时期工作总的基调、思路和要求,做到准确研究、深刻把握。要全心全意的做好老干部的民生保障工作,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要全力以赴落实好中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办好每一件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发展为吉林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方向,把握中央新精神新要求,聚焦总书记强调的民生领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保障工作,做好精准服务、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要聚焦深化改革,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突出重点,更好地发挥老同志作用。

 

上一主题: 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局: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开展党性集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