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东丰县: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诗歌朗诵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9-21     【字体:

    1

    逢盛世莺歌燕舞,新时代画意诗情。9月16日,吉林省东丰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东丰县画乡诗社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诗歌朗诵会,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所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进展和辉煌成就。

    94岁的离休干部孙长远高声朗诵诗歌:“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声音铿锵有力,在会场久久回荡,与会同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的十三位离退休干部,满怀深情地朗诵他们原创的诗歌、书法作品,展现了离休干部主动作为,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和爱党爱国爱民的深厚情怀。

    通过这次诗歌朗诵会,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地区和人民群众生活得到质的飞跃,作为离退休干部,要发挥优势、用好专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余热,更好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主题: 白山市:浑江区红星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握学习“三字诀” 着力推进特色支部建设
下一主题: 集安市:离退休干部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献余热•助力乡村新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