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云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7-21     【字体: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歌颂党恩献祝福”庆祝建党99周年“云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充分表达对党的深情和祝福,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省政协办公厅老干部处精心策划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克服手机使用不熟练等问题,通过录制书画、歌曲、朗诵等多种微视频方式,在微信群里为党的生日献礼,表达对党的真情实感以及伟大祖国翻天覆地巨变的深切感受。视频中大家穿着整齐,佩戴党徽,纷纷在微信群中翰墨飘香书画献礼、重温誓词映照初心为党庆生。通过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发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省政协办公厅老干部处创新活动方式,引导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充分激发了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干劲和热情,增强了服务大局自觉性,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退休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主题: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场所建设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到省活动中心南湖活动室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