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1-16     【字体:

    近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暨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喜双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吉林省林草业取得的成就和2020年工作思路。副局长段永刚主持会议。

    金喜双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祝福,并指出,2019年林草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果,主要有国土绿化成果丰硕,林草资源的保护再上新水平,重大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方面取得新成果,应急减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绩,服务全省的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金喜双强调,下一步,林草工作一要在扩增量上下功夫,二要在管存量上作文章,三要在提质量上想措施。

    在随后的迎新春团拜会上,猜谜语、投飞镖、幸运大转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开展,全体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团拜会后,组织离退休厅级老同志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林草局2019年的工作,并围绕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金喜双对老同志建言献策的优良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局党组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