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白山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1-16     【字体:

    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后,白山市委老干部局迅速行动起来,就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和周密部署。

    领导重视,确保落到实处。第一时间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汇报会议精神。李国君听取汇报后,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从严从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认真谋划好2020年老干部工作,确保把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周密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地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报告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老干部及工作人员学习会议精神。同时,通过微信推送等新媒体网络形式,组织老干部观看“双先”表彰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等时政新闻,迅速掀起学习“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让每名老干部都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对老同志的真切关怀。

    营造气氛,做好舆论宣传。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白山市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典型事迹,传播好声音、放大正能量,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上一主题: 四平市: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主题: 通化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