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汪清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县部分重点企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1-16     【字体:

    为进一步增进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了解,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近日,汪清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10余名县级老干部参观考察部分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老同志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承龙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项目基地、德阳热力、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分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边听、边看、边议,高度肯定三家企业取得的成绩,切实感受企业的喜人景象。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对全县经济发展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吴承龙也表示,汪清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注、支持和奉献,将始终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上一主题: 辽源市:多措并举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下一主题: 四平市: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