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办公厅:组织老同志参观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12-05     【字体:

    为全面了解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近日,省委办公厅组织老同志赴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参观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省级老领导张岳琦、唐宪强、冯锡铭,厅处级离退休干部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阶段性战果。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记录着全省上下勠力同心、扫黑除恶的努力付出和实际成效,展示了各级党员干部、政法干警守护社会安宁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通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仔细观看展板资料、实物展示和宣传片,大家对涉黑涉恶团伙及其保护伞的罪恶行径深恶痛绝,对省委省政府重拳打黑的英明决策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展举办得非常及时,黑恶势力是和谐社会的一个大毒瘤,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影响社会繁荣稳定,要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努力斗争,坚决扫除,还社会安宁。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为维护全省和谐稳定、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

2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主题: 吉林省成立在京省级老干部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