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白山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市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9-12     【字体: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时,围绕“我看70年”主题活动,9月10日,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人社系统创业就业平台第一线进行现场考察。

    老干部们一行实地踏查了“白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实训基地”“白山·返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白山人社众创空间”,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话发展,详细了解了我市人社系统创业就业、培训实训、孵化等平台建设情况。他们希望,白山人社在基地运营举措上进一步细化、实化,加快成果显现,充分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助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老当益壮心尤在,发挥余热不偷闲。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他们看到了白山人社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切身感受到了全市对就业创业等民生工程的关注和重视。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发挥余热,当好党的政策理论宣传员、组织建设的服务员,不断为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主题: 船营区:举办2019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第2期培训班
下一主题: 梅河口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