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农科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红歌演唱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7-09     【字体:

    近日,省农科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在长春市南湖公园举行了以“欢庆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的红歌演唱活动,演出以红歌快闪、歌舞表演、独唱、对唱、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庆祝、纪念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献给伟大祖国70华诞中拉开序幕,在濛濛细雨中老同志们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激情演唱,齐声高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红歌快闪以后,老同志还即兴表演了歌伴舞《绣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梦成真》、《再见大别山》等11个节目,演出一个多小时,老同志们用洪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演出引得很多游园群众围观,全场红旗挥舞、气氛热烈。有的观众直接参与演唱一直到演出结束。有的观众还自发地为乐手和演员们打起了雨伞,情景非常温新感人。

1

2

11

10




上一主题: 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