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春烈士纪念馆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6-26     【字体: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英烈,传承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按照省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6月20日,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谭龙、张英华、邱艳波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东北抗战长春英烈展、解放战争长春英烈展”等主题展览,深入了解抗日战争、解放长春、抗美援朝中,革命先烈为追求民族独立解放、建立新中国、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馆内的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生动记录了中华儿女反抗外侮、顽强抗争的抗战历史,记录了为建立人民共和国而英勇陷阵、血染大地的壮烈事迹,记录了为保卫新中国抗击美帝国主义、打出中华民族底气的浩然正气。通过参观,党员干部灵魂受到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英烈们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旺盛的工作热情,扎实推动老干部工作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

001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