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吉林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6-25     【字体: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6月20日,吉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吉林省反腐败工作的介绍,进一步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重大部署。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照片、一声声内心忏悔,使大家清醒认识到了腐败对国家、社会、家庭和自身的危害,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组织了座谈讨论。局长高兢说,一些领导干部在利益的诱惑、欲望的驱使下,触碰红线,打破底线,最终身败名裂的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虽然不是位高权重的机关,但仍然要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经常反思自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老实人”。在原则问题上,决不能给自己“开口子”,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主题: 延吉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寻访红色路线 共话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主题: 四平市:市委老干部局携手神农医院开展“走进乡村免费体检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