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梨树县: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5-08     【字体:

    4月26日,梨树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项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凝聚离退休干部正能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最大程度把离退休党员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共同把美丽梨树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委党校副教授李健伟和张春元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学习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专题辅导。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汲取理论营养,增强业务本领,为建设美好梨树贡献智慧力量。

1


上一主题: 松原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健康巡诊活动
下一主题: 龙井市: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