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3-04     【字体:

  1月15日,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代表共11名老干部和厅政治部副主任马志刚、厅政治部老干部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1名老干部踊跃发言,结合个人离退休后的切身生活感受,对近年来厅机关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星在讲话中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指出,省公安厅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精心谋划、多方施策,切实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直以来,厅机关老干部始终保持忠诚革命本色,紧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余热。厅机关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优异成绩,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让厅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

  刘星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革命本色。要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要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扎实细致开展各项工作,为厅机关老干部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多办实事、好事。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规范省直企业离休干部生活补贴资金发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主题: 省商务厅: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