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走入杏花邨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12-20     【字体:

 1

  为助力脱贫攻坚,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吉林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与杏花邨社区建立党建联盟,12月12日,开展了“一带扶贫行,助力微心愿”活动。此次活动走入杏花邨社区辖区内残疾人、低保户、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省委办公厅部分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以及杏花邨社区党委书记陈红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杏花邨社区人员带领下,老干部工作处一行人员来到杏花邨社区所辖的残疾人、低保户、独居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微心愿”。省委原副秘书长游德元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家庭基本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并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及时寻求党和政府的帮助,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要坚定信念,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在走访慰问到张卫红居民家中时,领导们亲切的关怀和暖心的话语让张卫红一度哽咽,他将自己亲笔写好的感谢信深情地朗读起来,真情实意地抒发了自己对党组织和国家的感谢。

  此次活动让三家困难户感受到了组织亲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仅助力了党的脱贫攻坚战,也推进了老干部工作处区域化党建联盟活动的开展。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认真谋划2019年全省老干部工作
下一主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郝国昆到延边州汪清县鸡冠乡大北沟村开展扶贫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