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延边州:老干部大学召开建校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8-10     【字体:

      近日,延边老干部大学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举行建校3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书画展、书画纪念册、校史发行仪式。表彰了10个先进集体、14名优秀教师、36名优秀班干部、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78名优秀学员。州委老干部局局长金波主持会议,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孙建国致辞,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峰作讲话。

      王雪峰在讲话中说,延边老干部大学建校30年来,始终秉持一以贯之的严谨作风和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发展内涵更加充实,办学规模日益扩大,专兼职教师队伍达35名,累计培养学员9000余名,走出了一条符合延边实际的办学之路,收获了累累硕果。面向新时代,延边老干部大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师资力量,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要精准发力,锐意进取,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体系,强化与各地老年大学的沟通交流,突出办学特色,打造具有延边特色的老年教育品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充分发挥老干部大学主阵地作用,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为推进脱贫攻坚、旅游兴州等战略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主题: 四平市:老年大学召开学员党总支第二次会议
下一主题: 辽源市:西安区老年大学社区分校揭牌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