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公主岭市:首个居民区老年大学揭牌成立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8-10     【字体:

      近日,公主岭市首个居民区老年大学——蓝山尚城老年大学正式挂牌成立。活动当天,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肖士国和吉林省华宇集团社区事业部总经理孙明余共同为蓝山尚城老年大学揭牌。蓝山尚城老年大学的成立,使公主岭市特色老年大学再添新的成员,打造了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楼宇小区三位一体服务老年人的模式,展现了公主岭市老年大学良好的发展趋势和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共开设书法、剪纸、唱歌、乐器演奏4门课程,所有课程均向老年人免费开放。此外,该小区还开设了首家亲自学堂“华宇书房”,方便居民就近学习、就近活动,为居民搭建学习平台,营造和谐向上的生活环境。


上一主题: 梅河口市: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基层党建推进会精神
下一主题: 四平市:老年大学召开学员党总支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