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的建设

通榆县人大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5-09     【字体:

    近日,通榆县人大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首先宣读了县直机关党工委《关于人大办党总支成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批复》,随后,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将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在县人大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自身做起,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从点滴做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提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统筹安排开展好工作,县人大党组、机关党总支要把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纳入日程,勤过问、多沟通、办好事、办实事;老干部党支部老领导、老同志要按照新时期党的建设要求,认真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按时缴纳党费,以丰富的阅历和工作经验,为全县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贡献力量,为全县经济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上一主题: 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主题: 【“特色支部”系列三】让党旗在草原上生辉——通榆县包拉温都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