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的建设

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5-0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教育,327日,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原市级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全市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社会团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市委老干部局局机关人员,共计285人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在观影过程中,各位老党员不时用手机拍摄影片画面,将一个个生动的中国故事,一股股振奋人心的强国力量通过微信朋友圈展示给亲朋好友,以此为祖国富强点赞。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公主岭市“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主题: 汪清县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主题: 通榆县人大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