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水利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3-05     【字体:

    2月6日,吉林省水利厅机关老干部之家活动室春意盎然,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暨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在此举行。副厅长张和同志同老同志亲切握手叙旧,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省水利建设情况和2018年工作部署。

    张和着重从八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全省水利建设情况。他指出,2017年是全省水利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年落实全口径水利投资计划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在工程建设管理、民生水利、水资源管理、渔业发展、水利改革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2018年还要在重大项目建设、农村水利和现代渔业建设、防汛抗旱、河长制湖长制、内生动力等方面取得成绩。

    会议围绕通报情况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全省水利建设,对全省水利发展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年的工作安排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水利事业的发展,为水利事业献计献策。最后,老同志们共同举“福”字合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省水利建设蒸蒸日上,祝福生活幸福安康。


上一主题: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下一主题: 刘金波副省长亲切看望公安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